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21-12-23 13:49
    12月22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全市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各直属企业代表共65人参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销合作社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和市供销社领导班子。
    会前,贺志亮书记作出批示,对市供销社“二代会”以来,特别是近五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供销合作社工作,在组织建设、人才调配、政策导向和资金扶持上给予最大程度的倾斜。王路市长也作出批示,指出市供销社持续深化改革、完善机制体制、服务城乡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彰显了自身价值。供销社要全力构建农村综合服务体系平台,重点推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真正做到为农、务农、姓农。
    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明伟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销社坚持为农服务方向,锐意深化改革,积极推进经营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拓宽为农服务领域和提高为农服务水平,建设了组织、经营、流通、服务四大体系,搭建了社有资产投资、农村综合服务、城乡商品流通、现代农业服务和农产品产销对接五大平台,构建了“双线运行”改革模式。他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要继续紧跟农业农村发展形势,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武忠旭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全市供销社系统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适应时代发展,在促进农业现代化建设、搭建“新网工程”体系、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市供销社系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把供销合作事业推向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魏方臣代表二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5年来供销合作社取得的突出成绩、总结了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部署了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销合作社作为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推进“三农”工作和直接为农服务的重要载体。25年来,特别是近五年来,全系统在积极拓展经营服务领域、指导社有企业提质增效、强化基层社恢复重建、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全面提升为农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而有效的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
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常务理事和新一届监事会主任,候选人全部满票当选。魏方臣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主任;王宇当选第三届监事会主任;庞枫湘、王艳林、叶洪轶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副主任;田金玲、王秀艳、李良等14人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将带领全市供销系统干部职工继续发挥为农服务“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着力构建农村综合服务体系平台,重点推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全面提升社有企业发展质量,为推进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