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召开“江湾路民俗文化街及 民族文化公园”项目建设研讨会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   时间: 2023-06-25 15:39
        为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街暨民俗文化街及民族文化公园建设项目,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于2023年6月14日组织召开江湾路民俗文化街及民族文化公园建设方案专题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市民委、昌邑区统战部及朝鲜族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
        会议听取了江湾路民俗文化街及民族文化公园建设方案的解读和汇报,并对建设方案进行研讨。
        会议强调民族文化街及民族文化公园建设,要体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元素,要高质量展示各民族文化和亮点,增进共同性,尊重和包容差异性;要明确民族文化公园的功能与定位,按照现有地形和条件积极寻找亮点、提升特色,不断激发江湾路商户业态发展活力,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