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   时间: 2023-08-11 08:40
        8月9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在市宗教局会议室召开。会上,各宗教团体负责人结合从严治教、崇俭戒奢、推进宗教中国化工作等内容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心声,市宗教局就近期宗教工作进行了部署。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宗教局局长周鑫莅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讲团结顾大局。全市宗教界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正向正行,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发挥爱国宗教团体示范引领作用,正确履行社会责任;二要重修为树形象。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团体班子建设,加强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强化制度落实,提高规范管理、民主管理、自我管理水平;三要守底线乐奉献。全面落实从严治教,严守政治安全、活动安全和法律法规,开展好“崇俭戒奢”教育活动,自觉提升宗教修为,塑造良好教风,有效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推动新时代我市宗教中国化走深走实。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宗教局相关负责同志,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天主教两会、市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人与秘书长,市宗教事务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宗教团体负责人交流发言

 

市天主教两会主任李志祥主持会议

 

市宗教局局长周鑫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