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展现审计力量 彰显担当作为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 2022-03-09 18:19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党组迅速响应,周密部署,面对突发性紧急任务,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职责使命,在攻坚克难中充分展现审计力量,彰显担当作为。 

  一是坚持高政治站位不动摇,火速集结志愿服务队伍。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局党组紧急发出号召,要求全局机关干部必须坚持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到市委提倡的坚决响应,市委决定的坚决执行,让审计机关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决定的坚强阵地,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展现审计干部的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在一个小时内火速组建成立了56人志愿服务队,随时待命下沉疫情防控一线。 

  二是迎难而上,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尤其领导干部,带头在突发性紧急性任务中迎难而上、带头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带头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局党组书记挂帅,第一时间下沉到“四联四促”包联单位莲花街道西山社区合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基础上,又额外承担了莲花街道下辖的松江热电社区和莲花社区20多个全员核酸采集点的现场秩序维护、采样登记等工作任务。党员干部无论职务级别高低,统一服从街道安排,克服身体疾病、家有老小、人员短缺、天气寒冷等各种困难,积极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坚持大事要事冲在前,细节环节想在前,用实际行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24小时开机待命,社区卡口执勤义不容辞。积极主动与莲花街道对接认领任务,迅速投入到西山社区造纸厂卡口和西山蓝天卡口,严格执行24小时疫情防控执勤任务,三班无缝对接。坚持责任到岗、责任到人,按照街道部署要求,以严作风、严举措、严落实方式,将各项防控要求落到实处。面对2个卡口日常人流车流物流巨大的实际困难,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大局为重,凭着一把体温枪、一套记录表、一颗火热的心,坚决守好卡口防护“第一道门”。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拿出冲劲、拼劲、干劲,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任务挑战中勇于接受考验,在急难险重具体任务上体现担当作为,以“严新细实”的优良新风,实现审计干部的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 任丽丽) 

   

   

  注: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审计厅网站、江城党建公众号采用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