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 2024-01-31 11:20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听取了3位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机关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基层党建堡垒。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形成齐心协力抓党建的良好局面。强化支部班子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探索把党建工作覆盖到审计工作的方方面面,多措并举加强党务干部培养和党员培训,更好地发挥党建强审的引领作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意识形态情况的分析研判,关键环节深入及时开展谈心谈话。加强常态化“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及时掌握党员干部工作、学习情况。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面前进,高质量完成审计各项任务。(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 王娜)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