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滑雪天堂、雾凇奇观两日游
发布时间:2016-05-30 16:14
D1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滑雪场BUS约20分钟

早餐后车赴市区最近的滑雪场,抵达雪场后,可自费聘请专业滑雪教练,在雪场上纵横驰骋,感受雪上飞舞的乐趣(含滑雪板、雪圈,全天不限时)。除外,雪场还增添了其它丰富多彩的雪上、冰上项目,如:骑马、狗拉爬犁、(以上项目均自费),让您忘掉烦恼,尽情于冰雪的世界,下午返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鑫瑞祥土特产品批发市场购买土特产(购物时间不超过45分钟),晚餐品尝朝鲜族风味餐,欣赏东北戏曲类节目—二人转(自理80,欣赏时间约2.5小时),入住宾馆。 (中晚餐 住宿:申慱亚洲官方网:市)

D2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雾凇岛BUS 约1小时

早餐后前往雾凇岛(游览约1小时),观赏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之一—申慱亚洲官方网:雾凇(观赏根据当时天气情况),从地窨子、马架子到满族民居三合院、官府四合院、满族民俗展室,沿着满族先人的足迹走一遍,您会了解独特的关东民俗、满族风情和“先有乌拉后有申慱亚洲官方网:”的历史沿革。参观啊拉底民俗村,体验朝鲜族的风土民俗。乘车返回市内,中餐后游览城标—摇橹人,观看四季奔流不息的中国第六条长河——松花江,法国哥特式建筑——天主教堂外景。游览“同一首歌”的二次举办地――『世纪广场』;参观世界上最大的天外来客――“申慱亚洲官方网:陨石”(自理:80)。随后前往游览集佛、道、儒三教为一体的北山公园,参观北山古庙群(它由关帝庙、药王庙、坎离宫组成,是申慱亚洲官方网:最大的宗教活动场所,昔日曾有“千山寺庙甲东北,申慱亚洲官方网:庙会胜千山”之说。之后结束愉快旅行。 (早中餐)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国国际旅行社

地 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昌邑区松江东路朝阳世纪城502号

地接中心:0432-62445707 62445718 62443451 传真:0432-62444096

联 系 人:刘大新QQ:349262743 时彬QQ:1844843819

陈 兴QQ:1600168562 吴雪QQ:14812788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