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家庭服务业的春天来了
发布时间:2017-12-27 08:10
   12月26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关乃庸当选协会会长。协会为聘请的16名顾问颁发了聘书。
 
      

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朱明忠、市社组联常务副会长王杨出席会议。市民政局、商务局等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朱明忠向大会致辞,市社组联常务副会长王杨在大会上作了讲话。



首先,他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协会的各位会长、副会长和理事会成员表示诚挚的祝贺!

其次,他希望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向政府反映行业情况和企业诉求,主动为政府决策提供咨询,建言献策。努力当好“联络员”、“服务员”、“仲裁员”,不断提高协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努力打造一流的行业协会。

大会表彰了47名星级家政服务员、11个星级家政服务企业和17个行业品牌企业,坚持5年的品牌创建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据了解,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社局主管,协会目前拥有会员单位94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家庭服务行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新当选的关乃庸会长,满怀信心地说:我们国家已经进入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协会要继续秉承“把爱心送到家,把服务做到家”的行业精神,努力把家政协会建设成为政府信得过、行业离不开、企业真需要的行业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照耀新时代指引新征程,协会要乘着家庭服务业发展的春风,以全球化的视野、互联网的思维,追赶产业革命的潮流,勇敢地承担起“建设新型家政服务模式”的历史责任。为江城百姓幸福指数的提高、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贡献,用做好家政服务的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家政服务的新篇章,迎接家庭服务业发展的美好春天!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