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春耕动态
?桦甸市交管大队优化服务保春耕保安全
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日期:2022-05-11 08:06
0

近日。为确保桦甸市全市春耕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桦甸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优化春耕服务多项举措,加大农村路面见警率、纠违率和宣传率,全力保障春耕生产道路交通安全。

针对辖区道路特点,交管大队将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向农村道路延伸,进一步净化农村道路交通环境,严防春耕时节交通安全事故发生。集中警力加大对危险路段的巡查密度,严查农用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防范各类交通事故发生。积极开展“亮尾活动”,深入乡镇村屯、田间地头为农用车粘贴反光贴,提高农用车行驶安全指数。同时,在护航春耕生产勤务中,为运输化肥、农药等农用物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对运送春耕农资的外地车辆采取警车引路护送至目的地的举措,确保运输安全畅通。截至目前,桦甸市交管大队引路护送外地农资运输车辆40余车次。

图为桦甸市交管大队深入乡镇村屯、田间地头为农用车粘贴反光贴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