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春耕动态
蛟河市积极推进保护性耕作技术
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日期:2022-05-23 08:06
0

图为蛟河市农机总站的农机技术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就保护性耕作技术为农民答疑解惑现场

今年开春以来,蛟河市将保护黑土地作为切实保障粮食安全的根本之策,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借助保护性耕作技术,高效率全方位推进春耕工作,为蛟河市今年粮食丰收奠定基础。

保护性耕作技术是蛟河市近几年积极推广的耕作技术。对保护黑土地、持续提高耕地质量和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农民稳产增收有重要促进作用。春耕以来,蛟河市农机总站的农机技术专家深入到田间地头,就保护性耕作技术为农民答疑解惑。

截至目前,蛟河市旱田播种工作已基本结束,全市共有122台免耕机进行了保护性耕作作业,完成保护性耕作作业面积2.25万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