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2011-04-08 10:4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布1-2月份食品质量月抽检结果

 

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食品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12月份食品质量月抽检结果。

225,副市长杨金顺带领相关部门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东福万家超市有限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润泰商业有限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福源馆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食品销售及营业场所开展了食品质量监督抽查。此次共抽查了59个批次的产品,合格率为89.8%

此次抽查不合格的业户及商品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润泰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由天津市腾辉食品厂生产的蜜汁杏肉;牛马行市场(刘丽)销售的干豆腐;牛马行市场(刘秀玲)销售的干豆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润泰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由成都川辣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串烧素肉(手撕牛柳);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润泰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由丹东大同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牛板筋;船营区一品香鸡店销售的翅尖(熟肉制品);牛马行市场(杨秀丽)销售的鸡爪(熟肉制品)。

经检测:蜜汁杏肉的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干豆腐(刘丽)的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不合格;干豆腐(刘秀玲)的菌落总数不合格;串烧素肉(手撕牛柳)菌落总数不合格;牛板筋菌落总数不合格;翅尖和鸡爪铅含量不合格。

根据此次食品抽查结果,市质监局和市工商局将对上述不合格商品业户进行行政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