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强调:全面开展防控工作“回头看” 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2-06-30 08:30

6月28日,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在市政府视频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贺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吉主持会议。

会上,调度听取了各县(市)区和开发区、重点行业领域、市疾控中心、防控专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全面开展防控工作“回头看”,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各防控专班、各地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开展防控工作“回头看”,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全面梳理评估流调排查、隔离管控、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环节是否彻底到位,排除风险隐患,补齐短板弱项,举一反三、完善举措,为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充足准备。要对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及时细化调整防控策略,坚决避免一刀切、层层加码。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稳增长、抓运行,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尽最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确保实现“止跌、回升、增长”目标。

市级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