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船营区残联机关干部下沉包保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和管控区单元值守工作
信息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2-07-02 08:06

为认真落实区直机关工委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求,6月12日-29日,船营区残联全体机关干部下沉到包保的南京街道怀德社区,化身“大白”投身一线防疫,协助社区开展全区核酸检测工作和管控区单元值守工作。

下沉的机关干部凌晨五点半按时到达怀德社区,严格按照穿脱防护服流程做好防护,并迅速投入到核酸采样工作中。采样现场,机关干部与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分工合作,切实做好维护秩序、扫码引导、现场消杀等工作,确保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6月23日在得知社区紧缺人手值守管控单元后,船营区残联领导班子主动要求参与到值守工作中,在坚持本职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任务同等重要、两手抓前提下,落实防控责任,并按照管控单元值守要求,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排班值守,为社区抗疫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船营区残联将及时与包保社区保持联系,继续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组织机关干部随时参与核酸检测和卡口值守等工作,全面协助社区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图为开展防疫工作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