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社会面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第185号)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6-28 17:33
       为巩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社会面清零成果,保证中考顺利进行,经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6月29日在城区范围开展全域核酸检测,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6月29日6时开始(以各城区、开发区通知为准)。
  二、检测范围及方式
  (一)检测范围
  船营区、昌邑区、龙潭区、丰满区、高新区、经开区全域。
  (二)检测方式
  采取10合1混采核酸检测。
  三、有关要求
  (一)核酸检测采样期间,应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
  (二)本轮核酸检测必须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人。请密切关注本区域核酸检测时间,按通知准时参加,并做好个人防护,严禁聚集。
  (三)对应检未检人员严格执行“吉祥码”赋“弹窗黄码”政策,被“弹窗黄码”人员仅可持“弹窗黄码”处置突发情况(如紧急就医等)和进行核酸检测。对无故不参加核酸检测,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依法追究责任。
  特此通告。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