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4:2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俄贸易交易会” 将于12月6号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拉开帷幕

    11月19日从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将于12月6号到7号,在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举行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俄贸易交易会”。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由市政府、省商务厅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务部和省中东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交易会以构建“中国北方第一大对俄贸易交易平台”为宗旨,扩展中俄贸易领域规模,创造良好的贸易环境和空间为目的,简化交易程序并提高商品的流通能力和信用保障度,确保搭建长久的中俄企业间的贸易交流平台。

 

    洽谈会期间,将邀请中俄政府部门、协商会组织的官员和各行业的企业家2000多人参会。大会涉及贸易、投资、工程、劳务、文化和旅游等多方面交流。重点是促进冶金、汽车、化工、建筑建材、电子、医药、食品加工及储藏、林业和木材加工等多领域的贸易合作。

 

    目前,会场现场的环境设计、场地布置、美陈等前期准备方案已经通过,开幕式现场包装、POP海报等正紧张制作中。其中,洽谈会的会徽已经设计完毕。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会徽是以中俄两国国旗颜色为主色调,结构上则是以水墨画的形式做成“11”的形状,象征着松花江途经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流到俄罗斯,中俄友谊源远流长,贸易往来源源不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