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报道
第十三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开江鱼美食节系列活动“开江鱼大集”开集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8-04-23 08:59
0

品松花湖野生鱼、购申慱亚洲官方网:特色旅游产品。第十三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开江鱼美食节系列活动“开江鱼大集”于4月20日在申慱亚洲官方网:新玛特总店南门前鸣锣开市。活动不仅为开江鱼美食节宣传造势,更有上百种物美价廉的特产商品供市民选择。

图为市旅游局领导讲话

活动由市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经济广播电台承办,申慱亚洲官方网:新玛特总店协办。“谁是卖鱼王评比”、“一元起拍”等丰富多彩地活动极大地吸引着市民眼球。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经济广播(FM89.3)的主持人现场主持,还带着粉丝品尝美食,成为大集上一大亮点。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会场内除了有松花湖纯正的开江鱼外,还有浓郁地域特色的农副产品。大半个手掌那么大的鹅蛋、香脆的大煎饼、肉质饱满的坚果……每个来赶集的市民都没有空手而归。近40家参展商家更是早早备好货源。

上午9点58分,随着一声清脆的锣响,“开江鱼大集”正式开集。本届开江鱼大集办得比以往更加成熟。全媒体推广,新增招商环节,前期预热宣传更加充分。目前,野生开江鱼、蜂蜜、鸭蛋、有机蔬菜、木耳近百个品种的近40家企业参展。活动也将持续到5月1日。

多年来,“开江鱼美食节”已成为我市标志性旅游品牌。春季踏青品鱼不仅成为江城市民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也吸引着各地游客纷纷到吉品鱼郊游。这一节庆活动推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对外宣传,更为我市经济发展助力,带动我市旅游产业及渔业产业大力发展,是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共赢的成功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