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0:2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政府举办招待酒会欢迎参加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的各界朋友
  8月24日晚,市政府在江城宾馆举行政府招待酒会,欢迎远道而来参加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的嘉宾。
  刘萍、李如生、聂毓坤等市领导和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田玉斌等中国合唱协会负责人及参赛各合唱团的负责同志出席酒会。
  副市长李如生代表市政府向前来参加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各界朋友多年来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旅游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向客人们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后,他说,相信这次合唱之旅在中国合唱协会及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一定能够办成一个与各界朋友沟通联系、增进友谊、扩大合作的交流盛会,一个异彩纷呈、令人难忘的合作盛会,一个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互利共荣的发展盛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作为举办本次合唱之旅的东道主,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到来,展示魅力城市形象,传达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民与海内外朋友的深情厚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