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0:3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时间确定
  以高歌主旋律共唱和谐曲为主题,中国合唱协会、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主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旅游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文化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文联承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合唱协会协办的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将于2007年8月24日----8月29日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举行。合唱节将举办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新闻发布会、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政府招待酒会、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开幕式、合唱比赛、文化广场展演、合唱论坛、中央广播电台少儿合唱团音乐会、专业讲座、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暨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闭幕式等活动。合唱节期间还将由旅游卫视摄制组为“合唱之旅”制作专题片。以此宣传推介我市旅游资源,拉动旅游经济,活跃江城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我市在旅游者心目中的整体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