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5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河灯节和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即将登场

 

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河灯节和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即将登场

 

814,市政府召开协调会,就近期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将举办的两项大型文化活动——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河灯节和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作出具体部署。

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河灯节由省旅游局、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风景区管理局、市文化局、市教育局、市文联承办,市河灯协会协办。

这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近年来首次在夏季举行大型河灯施放活动。8月19日晚,将在市政府门前广场举行开幕式。河灯施放地点包括二道码头、游船、青年园江边等。旅游施放团、公安施放团、卫生施放团、教育施放团、企业施放团、的士施放团、市民施放团、青年施放团等将分批施放河灯。河灯节期间,还将举行“百年骄傲,魂系家乡”文艺演出,同时举行焰火晚会。

中国·松花江合唱之旅将于8月24日至8月29日举行。活动以“高歌主旋律,共唱和谐曲”为主题,由中国合唱协会、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市文化局、市文联承办,市合唱协会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