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4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体验之旅”自驾车环松花湖游启动仪式

 

体验之旅自驾车环松花湖游启动仪式

 

811上午8时,由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旅游局、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主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旅游局、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风景区管理局承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经济广播电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奇峰户外运动俱乐部协办的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体验之旅自驾车环松花湖游启动仪式在世纪广场拉开了帷幕。

体验之旅自驾车环松花湖游活动是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得到了自驾游爱好者的广泛支持和参与,有7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20名靓丽的松花湖旅游形象大使也将结伴同行,并在松花湖金蟾岛举行CS野战对抗赛。

松花湖是我市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近年来,我市着力加强松花湖国家风景名胜区这一旅游名品的龙头带动作用,顺应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大力发展休闲度假旅游,旅游基础设施、服务设施和生态环境得到逐步完善,松花湖—“中国消夏避暑第一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为海内外宾朋所瞩目。举办2007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体验之旅自驾车环游松花湖,就是倡导休闲生活,传播休闲理念,引领休闲潮流,进一步打造松花湖休闲度假胜地的知名度,对促进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旅游业发展将起到极大推动作用。这项活动的开展将把休闲度假旅游节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