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14:2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第三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第三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第三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将遵循创新、提升、多元化的总体要求,着力突出地方特色,弘扬传统文化,以啤酒节为媒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商贸活动;倾力搭建企业与消费者相互沟通和共同参与的、百姓喜闻乐见的消夏休闲平台。通过啤酒节活动,营造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展示良好的文明城市风貌,提升城市形象;积极开展诚信服务,倡导时尚消费,精心打造一个以啤酒文化为载体,融入音乐、时尚、民俗、文化于一体的啤酒盛会。

一、以精彩、新颖、热烈、火爆的开幕式,充分展示江城人民的积极、热情、豪爽和奔放。通过举办江城人民自己的节日,向全国和世界展示地方知名品牌的优秀品质和魅力申慱亚洲官方网:的风采。618日晚,将在世纪广场举行开幕仪式、歌舞表演以及焰火晚会。开幕式力求在品味和创意上实现新的突破。

二、以丰富多彩的群众文体活动,彰显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独特的魅力且烘托节日氛围。从619日开始,将继续打造“爱国、爱城、爱家”主题文化活动,文化活动将到8月末结束,历时两个多月。活动期间,共安排7场大型文艺演出,平均每周安排60场左右的文化体育活动,平均每天安排8场,其中包括广场公益性文艺演出、广场休闲文化娱乐、全民健身、校园文化、社区文化等5大系列群众性文化、娱乐、体育等活动。将连续推出“情醉江城 畅想雪花”啤酒擂台赛、“和谐江城 干杯雪花”摄影大赛、“松花江之夏”广场文化活动周、“松花江金秋” 广场文化活动周、群众秧歌表演、公共露天电影晚会、全民健身启动仪式、全民健身活动日等九项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同时举办雪花公主、雪花王子、雪花少年、雪花宝贝网络评选活动、雪花啤酒2009中华酒模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冠军总决赛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使市民和游客尽情放松,使啤酒节的激情和欢乐在更多的地方得到充分释放,使啤酒节期间的啤酒世界广场和餐饮大棚成为美酒的海洋,更成为欢乐的海洋。

三、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提升第三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的质量和档次。本次啤酒节共设有9个大棚,其中,松花江北岸分布17号棚,江南码头广场设置8号棚,18号大棚总面积2850平方米,共设112个摊位,桌椅总数504套。啤酒摊位的招商计划采取公开拍卖的形式面向社会招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把所有摊位全部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摊位销售在雪花啤酒节组委会、相关单位纪检部门及业户代表的现场全程监督下,采取公开抽签抓号的方式,按抽签顺序依次选择摊位。把引进大型餐饮品牌店、连锁店及知名餐饮企业作为招商重点,努力提升啤酒节业户质量水平,打造啤酒节餐饮新特色。同时在世纪广场设置9号棚,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可一次容纳2000人的国际啤酒大棚,将国际啤酒元素引入本届啤酒节。力争通过啤酒节这个平台,积极推介名优餐饮品牌,起到带动和示范作用,提升餐饮文化品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