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08:5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将丙型肝炎门诊抗病毒治疗纳入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将丙型肝炎门诊抗病毒治疗

 

纳入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

 

丙型肝炎门诊抗病毒治疗试点工作已经展开。符合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丙型肝炎门诊抗病毒治疗费用,在起付标准以上、最高支付限额以下,由统筹基金和个人共同负担。

具体支付标准为:甲类药品和普通检查治疗费,统筹基金支付80%,个人负担20%;乙类药品费,统筹基金支付75%,个人负担25%;高精尖检查治疗费,统筹基金支付70%,个人负担30%。凡符合门诊抗病毒治疗条件的丙型肝炎参保患者,本人持病历等相关资料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传染病医院办理丙型肝炎门诊抗病毒治疗的申报手续,市传染病医院为这些患者提供院内检查费用减免等优惠政策。

丙型肝炎做为特殊病种纳入基本医疗门诊支付范围,大大的降低了百姓的医疗经济负担,是惠及百姓的一项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