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增收
2012-11-06 08:3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人社局积极落实就业政策 让改革成果普惠百姓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社局从强化制度建设入手,发挥政策的支持与导向作用,使改革的成果普惠百姓。
    一是严把就业困难人员“入口关”。通过制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管理细则》、开发全市就业失业登记管理系统软件,建立部门间信息审核比对机制等措施严把关口。通过对政策的宣传和落实,使各项创业就业政策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二是严把审核关。在“四补一金”(社会保险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创业补贴、培训补贴、失业保险金)的发放上,对符合政策的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随时申报、随时审核,使用专项管理软件,社区申报后,通过执行就业部门初审、人社部门复审、财政部门联审的“三审终审”制度,银行集中打卡发放,及时足额的把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