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丰满区重视救灾资金的跟踪审计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26 11:19

丰满区作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7.13重大水灾受灾最严重地区之一,区审计局高度重视救灾资金的跟踪审计工作,组织审计人员对本级财政投入的救灾资金、上级拨入该区财政的救灾资金、系统下拨对口单位的捐赠款物进行跟踪审计。通过第一期的跟踪审计,摸清了全区救灾资金的总量、结构和拨付使用情况。区各单位重视救灾资金和捐赠款物的管理工作,下拨资金迅速,对及时清理路障,恢复人饮工程供水,安置灾民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灾区的稳定和重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审计建议:要加快重建项目的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规范工程建设管理,按期完成重建工作任务。要发挥好财政补助资金“一两拨千斤”的作用,多方筹措重建项目资金。要规范救灾资金管理,加强跟踪监督,确保专款专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