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关于印发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会议精神工作分工方案的通知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9-05-15 14:29

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

关于印发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

府职能会议精神工作分工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各中省直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会议精神工作分工方案的通知》(吉政办明电〔201863号),市职转办制定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会议精神工作分工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同时根据《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关于推进落实“放管服”改革及“只跑一次”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吉政协调组〔20191号)要求,将《方案》细化分解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18-2019年“放管服”改革及“只跑一次”改革任务台账》(以下简称《台账》),共36项改革任务,94项主要措施,请结合实际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着力推进落实

各地各部门要结合《方案》对照《台账》,自觉扛起改革任务,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及“只跑一次”改革,涉及本地区本部门的改革任务要及早安排、及早推进、及早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改革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把抓落实摆在首要位置。牵头部门要主动承担抓总的责任,配合部门要积极做好配合,协同共振,推动每一项改革任务及主要措施取得实质性进展。

二、实施台账管理

市职转办将实施《台账》结项销账管理,各部门已经完成的重点工作要随时结项,并以正式函件形式向市职转办提交结项材料。市职转办将根据改革推进情况和工作实际,对《台账》部署的改革任务进行调度,了解任务完成情况、推进情况及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对组织实施不力、不按要求推进工作、未按时完成任务的地方和部门,要进行通报批评,问题严重的要提出行政问题建议。

三、加强信息报送

各地各部门要做好调查研究,密切跟踪改革政策落实和重要改革任务进展情况,随时分析新情况新问题,总结改革推进过程中典型的、创新的、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及时准确向市职转办报送相关信息,全面客观反映推进改革的探索、成效、问题和建议。

附件:1.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会议精神工作分工方案

       2.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18-2019年“放管服”改革及“只跑一次”改革任务台账

   

 

 

市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95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