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2013-01-07 10:2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档案局开展“下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按照全市开展“下基层,送温暖”活动的统一部署,1月5日,市档案局局长李国财率领局班子成员一行,来到9名困难群众和5名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慰问信和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了昌邑区沿江街道通延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市档案局班子成员与社区干部一同来到了困难群众郑万禄家。市档案局局长李国财在与郑万禄的交谈中,详细询问了他近期的身体、收入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郑万禄表示:2012年,在全市“干部下基层”活动中,市档案局先后多次到他家走访慰问,对他进行帮扶,帮助他联系了就业,让他有了比较稳定的收入,使他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信心。他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把两个上学的孩子供养成才,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回报党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又来到困难群众舒震家,舒震本人患有精神疾病,父亲也患有严重的脑部疾病,二人均无劳动能力,家中生活十分困难。2012年,市档案局干部多次来到舒震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等,还为他们协调办理享受了全市低保困难家庭再保障政策,使他们在生活、就医、供暖等方面都享受到了减免政策,大大地减轻了生活的负担。面对镜头,舒震的父亲感慨万分,他激动地说:“多谢政府的关怀,我们一定把日子过好!”
  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5户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困难职工刘宝霞家,慰问组成员亲切地询问了她的生活状况。刘宝霞身患重度糖尿病,儿子在外当兵,她孤身一人无人照顾,生活比较贫困。当慰问组成员询问她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会及时帮助她时,她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她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象她这样的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