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实施工业用地出让最低价标准意见的通知
  • 文件号 吉市国土资发〔2018〕37号
    发文部门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原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国土局)
    原文链接
    咨询电话 62469073
    邮箱
  • 各城区、开发区分局: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关于工业用地出让最低价标准的政策,加快我市“6411” 产业项目落地,降低实体经济用地成本,现制定实施工业用地出让最低价标准有关意见如下: 

      一、工业用地必须采用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出让,其出让底价和成交价格均不得低于我市工业用地最低价标准。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发布实施<全国工业用地出让最低价标准>的通知》(国土资发〔2006〕307号)文件,我市所在等别为六等,工业用地最低价为336元/平方米。 

      二、对省、市确定的优先发展产业且用地集约的工业项目,在确定土地出让底价时可以按照不低于我市工业用地最低价标准的70%执行,且出让底价不应低于该项目实际土地取得成本、土地前期开发成本和按规定应收取的相关费用之和。 

      三、用地集约是指项目建设用地容积率和建筑系数超过《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所规定标准40%以上、投资强度增加10%以上。 

      四、以农、林、牧、渔业产品初加工为主的工业项目,在确定土地出让底价时可以按照不低于我市工业用地最低价标准的70%执行。 

      五、各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依据市里制定的优先发展产业目录,结合本地发展的招商政策,对符合条件的提出具体工业项目出让最低价意见,在土地招拍挂前函告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依据意见确定出让底价。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5月7日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                    2018年5月7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