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蛟河市公安局申博体育服务“一门通办”启动 六类74项公安窗口业务实现“一门通办”
信息来源:蛟河市     发布时间:2022-06-22 08:07    
0

图为蛟河市公安局申博体育服务“一门通办”启动仪式现场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办事难、办事慢、来回跑、不方便等问题,继“交巡所合一”改革后,蛟河市公安局结合实际、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全面推进申博体育服务“一门通办”改革工作。近日,蛟河市公安局申博体育服务“一门通办”正式启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今年以来,蛟河市公安局党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公安窗口业务服务融合工作,旨在打破警种壁垒,优化职能配置,深入服务群众。为此,蛟河市公安局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单位推进工作任务落实,制定《蛟河市公安局申博体育服务“一门通办”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等制度规范,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按照“应进必进”原则,将涉及户政、出入境、交管、治安、网安、刑侦等警种,6类74项申博体育服务事项全部进驻蛟河市申博体育服务中心,实现“只进一扇门,办结所有事”的工作目标。

启动仪式上,蛟河市公安局领导要求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加强为民服务措施,增加饮水机、医药箱、老花镜等便民设施,积极提供上门办证、预约办事等服务,定岗定人定责,力争实现“责任零推托、受理零推诿、事项零积压、服务零距离、办事零差错、工作零投诉”六个零工作目标,结合“交巡所合一”改革,使群众和企业办事少跑腿、等候时间大幅缩减,提高办事效率,减少群众办事成本,让全市人民切身感受到蛟河公安带来的改革红利。

蛟河市公安局在原有5个服务窗口的基础上,新增2个服务窗口、民辅警3人,车驾管、出入境、户政以及特种行业等业务均可在蛟河市申博体育服务中心公安综合服务窗口办理,真正实现不分警种、不分区域、一次办成、全省通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