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省公安厅政治部抚奖处深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08:07    
0

6月17日至18日,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公安厅政治部抚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开展以“学习身边榜样”和“党课开讲啦”为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公安抚奖及见义勇为等项工作调研指导。

在昌邑分局延江派出所,省公安厅抚奖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军以座谈研讨形式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入“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程新安工作的社区,以访谈形式进一步了解基层英模民警日常工作情况;前往北山人工湖,实地了解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郑博文勇救落水群众见义勇为事迹;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听取革命烈士生平事迹,缅怀烈士铭记历史。省厅抚奖处领导还就基层抚奖及见义勇为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责成市局政治部认真筹划,提前部署,并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主题党日活动与之结合同步开展。活动当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悠带领市公安局政治部抚奖处、警辅处等党支部同步开展活动。市公安局新闻宣传处、昌邑公安分局、船营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指导活动。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