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桦甸市交警清理“僵尸车”还路于民保畅通
信息来源:桦甸市     发布时间:2022-06-24 08:06    
0

在桦甸市城区主次干道上,一些车辆长期占道停放常年不动,不仅占用有限的公共停车资源影响城市道路通行,同时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阻碍文明城市的创建进度。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桦甸市城市形象,强化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结合桦甸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桦甸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成立“僵尸车”清理整治小组,从6月20日起,集中治理报废车辆占道、占位、影响市容的现象。

在清理行动中,桦甸交管大队组织警力对城区报废车辆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收集城区范围内报废车辆信息并进行查询比对,采取拍照、录像等方式固定“僵尸车”违法事实和证据,集中安排拖车上门,将报废车辆拖移至报废公司。从6月20日当天下午,交警就清理报废车辆2台,还道路公共资源于民,推进桦甸市的文明创建工作。

桦甸市交警表示,桦甸市交警如果车辆已达到报废期限或需要报废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车辆交由有资质的车辆回收公司进行回收,并到车管部门办理车辆注销登记。此外,道路是公共资源,乱停乱放是违法行为,不要为图一己之便,影响公众出行。

图为桦甸市交警大队清理僵尸车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