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蛟河市推进警务融合新模式
信息来源:蛟河市     发布时间:2022-06-24 08:06    
0

图为蛟河市公安局检查“交巡所合一”运行情况

蛟河市以“整合警力资源、提升警务效能、完善警务机制”为总思路,积极探索创新型现代警务管理机制,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区率先启动“交巡所合一”改革工作,有效整合交通管理、巡逻防范、打击现行、接处警情和服务群众等工作职责,以“多功能”民警实现警力就近调度,“人、车、路、事”主动管,求助、救助马上办,“1、3、5”分钟快速反应,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明显提升。自“交巡所合一”运行以来,交通类、治安类警情环比下降11%和20.54%,形成了一警多能、打防并举、快速反应、高效便民警务融合新格局,有效解决了城区警力超负荷运转、交巡所工作职能交叉、单一执勤执法导致警力重复设置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