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船营分局全面开展“互联网+公安”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4-29 06:57    
0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公安厅建立“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两周年到来之际,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船营分局超前谋划部署,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全面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推进“互联网+公安”平台应用,切实将公安便民、利民措施深入人心,落到实处。近日,该局组织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各街道、社区以及市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深入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综合服务平台的群众知晓率和使用率。

船营公安分局高度重视“互联网+公安”宣传,召开专题会议对宣传活动进行研究部署,制定出台宣传方案,印制大量宣传单,分门别类展示了多项便民服务项目。同时,精心设计制作了带有卡通警察形象的展示板、宣传条幅、宣传单、海报等特色宣传品。宣传活动中,民警向辖区群众细致讲解平台的办事流程,特别是新增加的便民服务“居住证网上预约申报”“网上全流程办理港澳再次签注”“户政业务网上支付”等服务,并为群众当场注册演示,现场指导群众手机实名注册,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互联网+公安申博体育服务平台”带来的便捷服务,进一步满足群众差异化支付需求,努力实现“公安e服务,支付全聚合,最多跑一次”的便民目标,引起大家浓厚兴趣。

此次活动,船营分局共出动警车20余辆,组织警力100余人,设立宣传点17处,咨询台20个,宣传条幅17个,宣传海报17个,摆放宣传展示板20余个,发放宣传品20000余份,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图为船营分局民警深入社区宣传“互联网+公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