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06:42    
0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96周年,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青年民警“四个自信”,“五·四”前夕,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全局青年民警,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幸福申慱亚洲官方网:正青春”系列主题活动。

开展“今日我读书”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语重心长地强调:“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团总支、监管支队团总支等纷纷组织青年民警,挑选励志书籍开展阅读。采取集中阅读交流和自我阅读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推动青年民警养成阅读学习的良好习惯。同时,通过阅读增长本领、通过阅读重温初心、通过阅读感悟新时代。

召开一次主题团会

市局各级团组织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分别召开一次主题团会,集中学习中国共青团光辉历史,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开展讨论,引导青年民警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明确为何从警、如何从警,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

组织教育观影活动

4月26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局团委组织全局200名青年民警,集中观看了爱国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以观影的形式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和荣誉感、自豪感。并转化为工作斗志,为平安申慱亚洲官方网: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开展青年足球友谊赛

经过积极动员,认真筹备,5月3日,市局机关与船营分局青年民警友谊足球联谊赛如期举行。赛场上,双方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奋勇拼搏,既体现了青年民警朝气蓬勃的良好的精神状态,又展现了团队紧密团结,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水平,增进了友谊,为充实青年民警业余生活,加强沟通交流、展示风采搭建平台,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搭建了青年民警积极参与、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民警积极工作、快乐生活,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助力公安事业蓬勃发展。

图为青年民警正在进行“今日我读书”

图为五四青年节观影活动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五四足球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