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磐石市公安局全面吹响高考安保集结号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6-09 06:59    
0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拉开帷幕。为确保高考安保工作万无一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磐石市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动员,认真落实高考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措施,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为确保高考安全、顺利,6月初,磐石市局召开高考安保工作专题部署会,明确相关警种部门职责,部署高考安保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警工作紧迫感和责任心,做到定岗、定位、定人、定责,逐项落实责任,全力保障2018年高考顺利进行。

在高考安保工作中,磐石市局多个警种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治安部门在每个考点周边设置隔离带和治安盘查岗,杜绝无关人员进入考点附近的核心管控区;巡警部门加强了武装巡逻和应急机处突力量,严密防范各类突发性案事件;辖区派出所在考试期间,加强各考点周边治安巡逻,优先及时处理考点的报警,并全力做好突发事件的现场处置工作;交警部门在考点及周边重要路口、路段设立执勤点和机动巡逻组,不间断地加强巡逻疏导,防止在考前、考后的人流、车流高峰期时段,出现交通堵塞现象;督察大队对考点的安保工作进行现场督察,确保负责安保工作的民警不懈怠、不脱岗,全力保障高考安保工作顺利进行;户政大队主动深入各学校,摸底调查需要办理二代身份证和相关证明的人数,通过绿色通道及时为三名丢证高考考生办理了身份证,确保了高考学子们顺利参加考试。

高考安保工作“集结号”已吹响,磐石市局全体民警预祝高考学子顺利圆满。

图为民警正在保障考场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