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高新公安分局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06:50    
0

为更精准地服务群众和基层公安实战,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为公安实战、社会管理、党政决策、服务民生提供信息支撑,保护公民合法权益,全国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了‘规范标准地址,将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的详细情况录入信息系统’的“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为将“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推向深入,取得辖区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高新派出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高新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走进小区张贴“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宣传单,为居民解读“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的概念、采集的内容和采集的目的,通过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进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宣传,主动积极向群众讲解“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最大限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和覆盖面,增进群众的理解支持,全力破解“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进不了门、说不上话、采不上信息”的难题,切实解决信息采集工作入户难的问题,形成群众主动支持的良好态势,有效助推工作深入发展。

图为民警在张贴宣传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