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贾树城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国庆节安保视频推进会对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08:02    
0

10月1日上午,全国及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结束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贾树城即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国庆节安保视频推进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各项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对国庆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代表市局党组向全市广大民警致以节日慰问。

贾树城强调,要全力做好公共安全管理工作。各级交管部门要加大路面警力投放,严查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防较大交通事故发生。各级消防部门和公安派出所要在城市大型综合体、大型活动举办场地等人员密集场所前置备勤,保证充足警力、车辆和装备,灭早灭小,严防发生较大火灾事故。各级经文保部门要加强对金融营业网点和水、电、油、气、热等重要基础设施的安全防范,各级治安部门要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监管,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贾树城强调,要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织密巡逻防控网络。特警部门和属地公安机关要协调武警部队,按照“1、3、5分钟”快速反应要求,围绕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武装巡逻,切实提升社会面防控能力。严打违法犯罪活动。对节日期间发生的各类案件,要集中优势力量快侦快破,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以第二次涉黑涉恶逃犯集中缉捕行动为契机,力争节日期间抓获一批网上在逃人员。 

贾树城强调,要全力做好景区和大型活动安保工作。各级治安部门和属地公安机关要加大对旅游景区的警力投放,维护景区治安秩序,严防发生安全事故。严把大型活动安全许可、安全容量、安全检查、秩序维护“四道关口”,确保绝对安全。各级交管部门要加强对通往28个A级以上景区道路的交通疏导,严防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贾树城强调,要全力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节日期间,各单位领导同志要坚守岗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领导干部带班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强化应急处置,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案(事)件能够快速反应、妥善应对。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和督促整改安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贾树城强调,要全力做好队伍内部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民警和辅警队伍管理,严密内部安全防范措施,从领导干部做起,率先垂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各项警规禁令,确保内部安全稳定。严格规范一线民警执法行为,在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的同时,要真情关爱民警,合理安排使用警力,尽可能让民警在节日期间,得到必要的调整和休养,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

市局在家党组成员,市局机关各部、处、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公安(分)局班子成员及科所队长在各地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贾树城即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国庆节安保视频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