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昌邑交管大队严抓货车超载违法战果显著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19-04-22 08:08    
0

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依法严厉整治交通违法乱象,严厉打击危及交通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近日,昌邑交管大队召开科(队)大会传达支队会议精神,并第一时间组织警力集中开展整治大货车超载行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按照市交管支队部署,昌邑交管大队将此项工作视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选派相关领导带队,加大警力投入,提高辖区夜间警力覆盖面。二是要严肃纪律,坚持标准。大队强调,发现超载车辆要严格按照治超规定,将车押至金珠治超站检斤,在指定地点卸超后,根据检测超限数据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以上过程均要求执法记录仪全程摄录。发现有违反规定私自放行或突破标准程序处理的严肃惩处。

行动中,昌邑交管大队共出动警力40余人,车辆10台次,在城区江湾大桥、松江北路、延安路、中兴街,农村吉孤公路、土渔公路、长吉北线,共处罚超载大货车10台,其中1台核定载质量50吨,实际载质量158吨,超载108吨,超限率216%。

乱象需重典,违法靠严管。昌邑交管大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争当文明交通人,共同为创城贡献力量。

图为夜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