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磐石市公安局开展“5?15”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08:08    
0

为有效预防和打击经济犯罪,维护辖区经济秩序,营造诚信良好的市场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5月15日,磐石市公安局在全市繁华路段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图为磐石市公安局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银行卡被盗刷”“假借保险的名义进行非法集资”“投资证券期货上当受骗”等现象层出不穷,这些现象严重扰乱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极易引发社会风险,严重影响了社会和谐。

活动现场,民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的方式,向辖区广大群众讲解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特点、手段和实质,并列举身边的真实案例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以及对经济社会稳定的破坏性。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自觉防范意识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