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磐石市公安局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08:08    
0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提升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6月26日,磐石市公安局在工农兵广场开展了“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为磐石市公安局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毒品常识,群众纷纷到宣传台前咨询禁毒知识,领取传单、禁毒法宣传册和宣传海报。民警以最直观、最真实的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警示群众远离毒品,并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民警共向群众发放禁毒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相关问题20多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共同参与禁毒的意识,提升了识毒、拒毒、防毒知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