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丰满公安分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7 07:07    
0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为热烈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增强广大民警对职业的荣誉感、自豪感,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丰满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开展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向警旗宣誓

以警旗为引领,以誓词为号令,以奋进为方向。1月10日上午,丰满分局组织民警代表在情指中心重温入警誓词并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响亮的誓言充分表达了丰满公安民警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无限热爱。

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丰满分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宣传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安全防范知识与“110”报警常识,非警务求助分流途径,公安机关打击恶意报警扰警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和合理使用110,树立“危急时刻拨打110、非紧急求助找政府”(12345热线)的观念和意识。使群众更加了解公安工作,理解公安工作。

开展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活动

丰满分局还通过开展棋类比赛、乒乓球比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了民警业余生活,也使民警在高度紧张的工作状态中得以放松。

图为丰满分局向警旗宣誓现场

图为110宣传日民警工作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