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舒兰市公安局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08:07    
0

为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弘扬英模精神,坚定忠诚信仰,近日,舒兰市公安局组织全局240名公安干警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体民警列队整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在东北抗日联军英雄魏拯民烈士雕像前,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有序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追忆往昔,重温了那段光辉灿烂的历史。随后,民警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缓步上前郑重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致意,表达了对英烈们无比崇敬之情和无限哀思。

活动后,广大公安民警纷纷表示,被革命烈士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习中升华初心,在工作中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