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1-11-09 08:32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双促惠百姓 济困暖民心

 

双促惠百姓 济困暖民心

 

近日,临江街道泰和社区的王春英等四名特困群众将一面绣有“双促惠百姓 济困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他们看来,只有通过送锦旗这种方式,才最能表达受益者由衷地谢意。

作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重点帮扶对象,家住泰和社区临江西区14号楼的王春英每月靠着低保和月薪600元的半个公益岗收入支撑着全家的日子。由于眼疾过重,操持家务时,她只能一半靠微弱的视力,另一半靠着用手去摸索。家里共3口人——她、90岁的老母亲和一个正在读大学的女儿。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他家情况后,不仅送来米、面、药等物品,还计划在这户特困家庭孩子未来的就业上再提供帮助。

据统计,从今年7月初到现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对船营区临江街道和黄旗街道的16名低保困难家庭提供了重点帮扶,共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薄弱基层党组织提供物资和现金2万多元。

在开展帮扶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同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积极对薄弱基层党组织和非公党组织建设进行重点帮扶。帮助市春光集团组建了党员支部,设立了活动场所,为党员活动提供了组织保障。为黄旗街道百兴社区、临江街道泰和社区送去了社区办公急需的稿纸、警示教育光盘等物品。

临江街道泰和社区负责人说,“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实,做好事从不张扬,总是悄悄的来、默默地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