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1-11-08 09:3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帮扶回头看 关怀暖心田

 

帮扶回头看  关怀暖心田

 

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建委三帮双促工作组的相关人员来到位于舒兰市法特镇法特村的低保户孙克范的家中回访,了解帮扶后他家还存在哪些困难。

在得知市建委回访人员的到来,孙克范的老母亲早早的就在门口等候,当见到回访人员,老妈妈的口中始终在说着“感谢”两个字。

据了解,低保户孙克范患血友病和妈妈、妹妹一家人共同生活,由于妹夫患有脑血栓,外甥患血友病,原本的一家五口人,仅有妹妹和妈妈有劳动能力,由于妈妈年事已高,妹妹只能常年在外打工维持家用。所住的房屋由于年久失修,四处漏风,夏天还好过些,冬天更是让一家人难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建委立刻组织人员对她家的房屋进行维修,更换了窗户、门、用角钢加固了房梁、屋中进行吊棚。市建委要求一定要赶在入冬前,让这一家人温暖过冬。市建委房产处处长陈凤起介绍说:明年的打算是把他的间摈墙在做一做,第二件事情就是他们家有8亩水田地,我们帮他们出出主意。第三个事情就是他们家还有个小卖店,因为没有劳动能力,支持他的小卖店怎么继续经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