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1-11-03 09:0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司法局“三帮双促”见成效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司法局“三帮双促”见成效

 

 “真帮真扶送真情,实心实意办实事”。日前,舒兰市水曲柳镇先进村把一面锦旗送到了市司法局,感谢他们为水曲柳镇先进村援建新村部。

自全市开展“三帮双促”活动以来,市司法局领导多次来到舒兰市水曲柳镇先进村走访,看到村党支部的办公用房破旧不堪,基础设施薄弱,村干部都是在家中办公。为了确保村党支部能够正常的发挥作用,市司法局与江城监狱筹集资金2.3万元,帮助改造村支部办公用房。市司法局和江城监狱领导带领20余名机关干部及监狱干警,利用周六、周日时间,为村支部安装铝合金门窗、抬水泥、运沙子,历时一个多月,帮助先进村建起了新村部。

市司法局还根据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帮扶。他们安排江城监狱与舒兰市水曲柳镇先进村共同合作完成汽车坐垫的编织项目,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据了解,“三帮双促”活动开展以来,市司法局先后走访舒兰市、船营区1092户城乡居民、108户个体工商户、13户企业,归类梳理出31个问题及28条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