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1-10-26 09:5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直机关召开“三帮双促”工作座谈会
市直机关召开
“三帮双促”工作座谈会


  按照我市“三帮双促”活动下步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10月17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了市直机关“三帮双促”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信访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市市政公用局、市卫生局、市人社局、市社保局、市委政策研究室等部门的代表畅谈了开展“三帮双促”活动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总结和提升全市“三帮双促”工作,进一步研究和探索新时期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建立和完善“三帮双促”长效机制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建立和完善“三帮双促”工作长效机制,市信访局的代表提出,“三帮双促”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因此必须注重构建长效机制,通过机制落实,带动工作落实。要探索和建立定期联系机制、扶贫解困机制、党建帮带机制和奖惩激励机制。

  市市政公用局的代表认为,要让“三帮双促”活动真正暖民心、顺民意、解民忧,使之能够长效、实效、高效,应该从三个方面入手落实长效措施。一是夯实基础工作,结好帮促对子;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帮促举措;三是派驻帮促干部,增强“造血”功能。

  而就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市社保局的代表提出,要尊重群众,了解民情民意,做群众的贴心人;要以人为本,认真对待群众诉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要改进作风,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要完善机制,建立健全党群干群沟通机制;要开拓创新,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探索群众工作的新形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