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蛟河市交通局加强高铁站前出租车秩序监管 确保十九大期间行业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蛟河市 发布时间:2017-10-18 05:24

(图为:蛟河市交通局在高铁站前对出租车进行秩序监管)

 

为了全力做好十九大期间交通运输安保维稳工作,蛟河市运输管理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加强出租汽车市场监管,持续开展高铁站出租汽车运营秩序专项整治活动,维护出租汽车行业稳定,保障驾驶员和乘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从“十一”假日开始,至十九大闭幕期间,运管部门增强了高铁站监管的执法力量,执法人员从过去每天4人增加至8人,执勤时间为早7:00至晚19:30。同时,在高铁站前广场增设了8个监控摄像头、设置了出租车单行车道,并要求出租车司机使用计价器收费。  

通过一系列的整治措施,使蛟河市高铁站前出租车运营秩序井然,基本杜绝了喊客、揽客等现象,乘客满意程度大为提升,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