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2017-12-18 07:19 来源:昌邑区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昌邑区政府与华宇方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3日,昌邑区政府与华宇方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区长刘革锋,副区长张维峰,华宇方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巍、推广部经理何毅,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

华宇方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隶属于华宇方圆集团,华宇方圆集团系中国核工业集团旗下的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集团以华宇方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及8家相关联企业组成,总部设立在沈阳市浑南区创新天地,总注册资本金27亿元。华宇方圆集团主营业务以新智慧物流为主框架加以拓展农村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国际物流信息平台等;通过搭建新智慧物流平台、电子商务销售平台、冷链销售平台、软件开发、金融保险平台等打造生态闭环,结合主营、外延多点,形成综合业务为一体的产业集群。

华宇方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将在我区投资建设华宇方圆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40亿元,主要包括物流(快递、快运)、汽车租赁、电子商务、文化传媒、科技、地面商超等业态。

区长刘革锋表示,昌邑区欢迎华宇方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在昌邑区内投资建设项目,昌邑区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副区长张维峰表示,随着哈达湾区域搬迁改造,将释放更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后续合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在签约仪式之前,华宇方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拟合作项目建设地,并表示昌邑区所具有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定位,符合华宇方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切实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图为昌邑区政府与华宇方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图为华宇方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考察团实地查看了拟合作项目建设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