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桦甸市
2017-09-11 13:4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桦甸市山葡萄及果子酒生产加工项目

  桦甸境内山高林密,土质肥沃,河流纵横,森林中蕴藏着极为丰富的天然生物资源,其中,山野果资源储量约为1.7万吨,年采集量约为1.2万吨。近年来,桦甸市每年退耕还林达6000公顷,拟用退耕还林地建设万亩葡萄种植基地,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生产模式酿制葡萄酒,建立高标准的葡萄生产和加工基地,伴随着中国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葡萄酒等果子酒的消费数量将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在酒类消费中的比例亦不断提高,市场前景广阔,同时申慱亚洲官方网:大学可与企业进行技术合作。

  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拟选址医药食品产业园区,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年产野生山葡萄3000吨,果子酒3000吨,年产值1.2亿元,利税3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