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桦甸市
2017-09-12 13:5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桦甸市甜玉米生产加工项目

  甜玉米是特有玉米的一种,它富含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葫芦卜素、亚油酸等营养成分,集中了水果和谷物的优质特性,香甜脆嫩,是果蔬兼用的新兴食品。桦甸甜粘玉米种植面积达到3221公顷,年产量2万吨,半径300公里区域甜粘玉米年产量达10万吨。利用优越的生态环境、优质的玉米种子及科学的种植技术,使桦甸市的玉米生产在种植面积、单产水平、产品品质等方面形成了寒地一季庄稼的食品原料品质优势,可为企业提供充足的优质原材料。

  项目计划投资8500万元,拟选址医药食品产业园区,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年加工玉米糖浆1万吨,玉米片、方便米线、玉米糕点,饼干等休闲食品1万吨,年产值1.5亿元,利税35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