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桦甸市
2017-09-12 14:0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桦甸市长白山野猪繁育深加工项目

  桦甸市是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最早进行长白山野猪训化繁育的地区之一,现野猪的养殖户在逐渐增多,规模与数量在逐渐步递增,长白山改良野猪存栏量达1.2万头。长白山特种野猪因繁育生产地区纬度高、温差大,自然食物丰富多样而使其体型相对较大,风味独特,营养丰富。低脂肪高蛋白,富含各类维生素、氨基酸、钙、铁、锌、铜、磷等微量元素,人体所需的亚油酸含量高于家猪2.5倍,胆固醇含量低于家猪40%,兼有营养保健作用,市场供不应求。

  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拟选址红石林木特产园区,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年繁育野猪4万头,商品猪3万头,年产值1.2亿元,利税4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