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桦甸市
2017-09-12 14:1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桦甸市矿泉水综合开发利用

  矿泉水是深层地下水,无污染,无致病细菌和微生物,无有害物质,含有丰富的钙、镁离子、硬度适中,呈弱碱性。同时,矿泉水还含有一些人体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是酶的活性所不可缺少的因子,它们参与激素的作用,促使激素发挥调节人体重要生理功能的作用,并影响核酸的代谢。长期饮用矿泉水的人,某些疾病的患病率明显低于饮用其他水源的人,而且平均寿命更长。桦甸市由于独特的山区地质条件,地下水资源丰富,年允许开采量241.6万立方米,开采潜力巨大。

  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拟选址桦甸市东城,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年产矿泉水15万吨,年产值1.5亿元,利锐3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